0310-3222212、3222232 | 会员中心 | 关于我们 | 收藏我们

职业资格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职业资格

职业资格

保育员

社会的发展,家政行业迅速在市场上占据了不可忽略的地位,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的迅猛发展,家长们对幼儿的教育问题也越来越重视,聘请保育员对孩子进行早期的科学护理和教育,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。

查看详情+

公共营养师

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2005年3季度第4批新职业之一,是应社会、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,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,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,取得从业资格,从事营养指导、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,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。

查看详情+

家政服务员

家政服务员是指以家庭为服务对象,进入家庭成员住所或以固定场所集中提供对孕产妇、婴幼儿、老人、病人、残疾人等的照护以及保洁、烹饪等有偿服务,满足家庭生活需求的服务员。

查看详情+

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

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什么,其实可以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基础考试内容中看出来,也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六大模块:人力资源规划,员工招聘,员工培训,绩效考核,薪酬与社保,劳动关系。

查看详情+

营销员

营销员是从事市场营销活动及管理的人员;[1]市场营销活动是指市场调研、企划、营运管理等方面活动;

查看详情+

育婴师

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-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、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。[1]主要从事0-3岁婴儿照料、护理和教育工作。
0-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,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、健康,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。

查看详情+
企业微信

扫一扫
添加企业微信

青蓝教育
0310-3222232

抖音

打开抖音
搜索页扫一扫

青蓝教育
0310-3222212

公众号

扫一扫
关注公众号

青蓝教育
0310-3222232

返回顶部